猫控
同人文分流地
不看动漫会死星人
豆腐签约作者:咒月猫

【青火】若返再次爱上你 02

02.老子现在有种被人算计的感觉

  “阿大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肚子痛吗?是不是吃坏肚子了?我马上叫救护车!”五月惊慌失措地找手机。
  倒在地上的青峰从一瞬间的晕厥中缓过神来后蜷曲着身体卧在地上与削骨剔肉般的痛苦作斗争,短短的数秒之内痛出一身冷汗,不过好在这种痛苦来得快去得也快,青峰很快就从痛苦中缓了过来。
  突如其来的痛苦过后,感觉身体并没有什么异样的青峰喘着粗气摆了摆手,制止了要拨打120的五月,只是声线还是有些不稳:“不、不用了……我没事……”
  “真的没事吗?我都不知道那是那么危险的东西……对不起,呜呜……”
  “喂,你哭什么啊?我痛成这样都没哭,你有什么好哭的。”
  “我快担心死了,呜呜……看到阿大突然痛苦地倒在地上,我、我……”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快别哭了。”青峰最是拿五月的眼泪没办法,有点手足无措地安慰五月。
  “阿大,要不我还是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五月擦拭着眼泪,当真是哭得好不伤心。
  “我真没事,放心吧。”青峰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遭受这样的痛苦,不过不管是痛前还是痛后他都感觉身体并无大碍,便拍了拍五月的头顶安抚她不用担心。只是安抚之余,青峰的目光忽而扫到五月踩在脚下的物品,顿时炸了。
  “混蛋五月!快放开你的猪蹄!瞧你这个丑女对我的小麻衣干了什么!”青峰从五月的脚下抢出一本堀北麻衣的写真集,用衣袖擦了擦封面上的鞋印。
  猪蹄?丑女?这话可不能当没听到!五月被口无遮拦的青峰彻底惹怒了,对着半蹲下身子从她脚下抽出写真集的青峰使出愤怒的转转拳。
  感受到来自太阳穴两边的剧痛,青峰猛地直起身子,挣脱了五月的束缚。
  对一个1米92的高中男生做出这样的事是需要勇气的,猛地站起身来的青峰让五月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迫感。
  咦?压迫感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大耶!五月疑惑地盯着眼前的青峰。青峰也一脸不爽地瞪着眼前的五月。
  渐渐地,五月察觉到那里有违和感了,她用手比了比自己与青峰的身高。
  怎么感觉青峰缩水了?而且脸也白嫩了一些,圆圆的脸庞很可爱,有种稚气未脱的青涩感。
  青峰也察觉哪里不对了,他的视线从五月的脸滑落到她的胸上:“呐,五月,怎么几天不见,你的欧派又大了那么多?”
  “哈?去死!”五月手中的鸡毛掸子再次手起手落,抽得青峰嗷嗷大叫地跳脚躲避。
  青峰躲,五月追,打着打着,闹着闹着,五月愈发觉得青峰不对劲了,不仅身高缩水,就连求饶的声线也稚气了很多。
  一不小心错手扫落摆在桌面上的相框,五月捡起来一看,是初中时期,奇迹六人的合照。
  五月看了看手上的相框又看了看眼前的青峰,显然发现了症结所在,于是乎不敢相信地疑声问道:“阿大,你现在几岁?”
  “哈?不就跟你一样吗?这问的是什么蠢问题……”
  “你管我!总之你先好好回答我!”五月急切地打断青峰的吐槽。
  “14。”
  “果然……”
  “果然什么,这是当然的好不。”
  “不,阿大你变年轻了!年轻了整整三岁!我已经17岁了!念高二,你也是!”
  “哈?你在说什么蠢话?就算你的欧派看上去确实像17岁的欧派也别想骗我相信自己变小了三岁。”
  “别给我一口一个欧派!”五月又愤怒地抽了一下青峰,“不信你就看看你手上的写真集吧。”
  青峰翻了翻手上的写真集,日期果然写着2018年夏季泳装特辑,再翻出所有的写真集典藏来确认,确实有着未来三年份的堀北麻衣写真集。
  翻看写真集的青峰不由得感慨:“哇塞!我对小麻衣还真是长情,果然是真爱啊!”
  “真爱个大头鬼!你想让火神哭吗?”
  “火神?那是谁?”
  “……”五月悲伤地捂着嘴,对哦,初中时期的青峰并不认识火神,火神如果听到青峰一脸陌生地问他是谁,绝对会受伤吧?
  “总而言之,你现在相信你自己变年轻了吧?”
  “嗯,半信半疑吧。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想也只有这一种可能性|吧?”桃井五月的视线落在一滴不剩的空瓶子上。
  “这是什么?”青峰捡起滚落在地上的空瓶子问道,“你不会告诉我,我喝了返老还童的药吧。”
  桃井五月点了点头。
  “真的假的?”
  桃井五月再次点头。
  “不是吧?这药哪来的?我为什么会喝这么可疑的药?”
  “紫君给的,据说是赤司君和翠翠为了给他开发新零食而做出来的。”
  “说起来前段时间确实从紫原那里得到过这样的东西……”
  “……至于为什么喝嘛,呵呵……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该怎么办,总得让你变回来。”
  “年轻三岁算是我赚了吧?其实不用变回来也没关系,能叫你老太婆还挺不错的……嗷!你怎么变得这么暴力了?”嘴贱的青峰再次受到制裁。
  “如果只是身体变年轻了倒无所谓,可是记忆也回到三年前这可是个大问题!忘记了这三年间的人和事就等同于白白活了三年,想想白养了你三年的叔叔和阿姨吧!而且还要重上三年学,经历多一次中考不说,被我和哲君他们把你当小孩,你也不乐意吧?”
  “最后的两点真的超不乐意的。”
  “所以当务之急还是得快点想办法恢复原样。”
  “确实这种情况跟父母也不好解释。我们现在就去找做出这种返老还童药的家伙索要还原的解药吧!”
  雷厉风行的青峰夺门而出,紧随其后的五月有点于心不忍地泼他冷水:“我觉得应该没有解药。”
  “没有也得叫他马上给老子做出来!还有紫原那个混蛋,平时一副呆相,面对食物的危险探知能力倒是超群,觉得不对劲的东西就送人,绝对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巨人一样的他也试试变成三岁小孩的滋味!”
  “我觉得紫君并没有恶意,他大概也不知道这个饮料有这种功效。”
  “不管!总之老子现在有种被人算计的感觉。”
  青峰在玄关迅速换好鞋子准备离开家,他的妈妈在厨房里扬声问道:“房间打扫好了吗?”
  “回来再接着弄!”丢下这一句,青峰匆匆离开,连他妈妈问他去哪里的话都顾不上回答了……

评论 ( 1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