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紫巫

紫巫

 

不良老大夜露死苦! 01

简介:赤黑是异卵双胞胎,赤司是那种典型的我弟只能我欺负的腹黑弟控,亦是我弟只能待在我身边的超级控制狂。
这对双子,无论何时何地,去哪里做什么,都是一起,征十郎的身边总会有哲也,哲也的身边也一定会站着征十郎。寝同床,食同桌,幼小中也一直同班邻桌。
这样征不离哲,哲不离征的状态终于在两人初升高的时候,被哲也发起的第一次背叛行动给打破了……

PS.征十郎的人生里有了哲也的陪伴,并没有诞生第二人格,所以文中的征十郎是按融合了两种人格后的赤司来写的。

内心癫狂独白↓求助版逗逼简介↓

赤司哲也:我家哥哥的打开方式绝对有问题!
原来别人家兄弟自懂事起就分床或分房睡了,为什么我和哥哥都念高中了还睡在一张床上?
原来别人家兄弟自懂事起就不再一起洗澡了,为什么我和哥哥还经常在同一个浴缸里泡澡?
原来别人家兄弟都不会十年如一日地天天对彼此做早安吻和晚安吻,更不会把舌头伸进去!
原来别人家兄弟都不会形影不离地天天黏在一起,更不会走哪站哪都伸手搂腰而不是肩膀!
为什么我都念高中了,哥哥还是我的腰部挂件?!
跪求哥哥的正确打开方式!急!在线等!

青峰大辉:我的冤家死对头不可能那么可爱!
冤家死对头吃起饭来竟然像松鼠一样可爱!
而且他190的个子穿围裙我竟然觉得好诱惑!
还有我的胃变得只有吃他做的饭才有饱腹感!
迟钝的天然汉子真的好难攻克啊!我已经饿了一个星期了!
跪求能让死对头请我吃饭的点子!饿!在线等!

赤司征十郎:总有刁民想抢朕的妃子!
先有青火两位不良老大以书法代替情书传爱,后有小型犬二号和大型犬黄濑相继争宠,更有持女性优势妄想当我弟弟女朋友的粉红大胸妹……层出不穷的情敌让人心累,但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本攻真正烦恼的是我的弟弟竟然想要独立!有什么计策可以让他打消念头?有计快奏,无计斩首!

火神大我:黑皮!来1on1吧!
篮球篮球篮球篮球篮球篮球篮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1on11on11on11on11on11on1
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青峰来打篮球吧!再来一局!

咒月猫:面对像火神这样的篮球笨蛋兼吃货,跪求青峰的心理阴影面积!哭!在线等!

此文首发并独家全文发表于豆腐(www.doufu.la)欢迎来找我玩耍ฅ^•ﻌ•^ฅ豆腐ID:咒月猫

第01話  红蓝双子

  黑色加长林肯平稳地行驶在车稀人少的马路上,阳光勾勒出来的不规则树荫化作不平静的海浪不断拍打在锃亮的车身上。
  阳光照不进去的车内开着空调,温度舒适宜人,可是气氛却冷得如同湖面上刚刚结起的薄冰,一碰就碎。
  “哲,坐过来。”一个长相俊美不凡的红发少年翘着二郎腿,双手环胸坐在车内的一侧命令道,平稳的语调里透着不容抗拒的意味,脸上的表情更是冷冽得骇人。
  坐在红发少年对面的是一个淡蓝发色的少年,少年只是专心地看着手上的轻小说,对红发少年的话置若未闻。
  红发少年脸上的表情又冷了几分,紧抿的唇线似在拼命克制,盯着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书上,甚至没有抬头看他一眼的蓝发少年看了许久,终是妥协了。他绕过中间摆满各式点心和饮料的长方形小桌,坐到蓝发少年的身边去。
  “哲,看着我说话。”红发少年伸出手去扳过蓝发少年的肩膀,让他正对着自己。
  蓝发少年抬起头来,比水晶更洁净的冰蓝色眼眸里透着倔强,仿佛在用眼神诉说他绝不会动摇的决心。
  红发少年的心脏泛起一阵抽痛,面对这个他最不乐见的眼神他最没办法了,以他对蓝发少年的了解,蓝发少年一旦露出这样的眼神就代表他对自己认定的事情绝不会让步。
  蓝发少年亦是倔强地看着红发少年,其实他心里早已打起小鼔,只是脸上不肯表露半分。
  在这一场眼神的拉锯战中,最终败下阵来的是红发少年,他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搭在蓝发少年肩上的双手依旧郑重地按着,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不怪你的决定,也不怪你瞒着我,相对的,你也不能阻止我跟你一起去。”
  蓝发少年的眼眸一下子亮了,脸上浮现出清晰明了的讶然神情,只是这抹溢于言表的惊喜很快褪去,蓝发少年又变得微微沮丧起来。红发少年的妥协让他觉得自己的任性又一次左右了红发少年的决定,红发少年明明可以选择更好的。
  见蓝发少年的喜悦只是一瞬,红发少年不禁宠溺地揉着他水蓝色的柔软发丝柔声问道:“怎么?还跟我置气啊?”
  “不是……谢谢。”一切已成定局,蓝发少年觉得此时除了说谢谢已无需多言。毕竟从他作出决定的那一刻起他就作了最坏的打算,能以这样轻松的方式达成目的自然最好不过了,虽然红发少年的执意相伴是意料之外的附加。
  顺利在冷战初露苗头的时候就把它掐灭的红发少年恢复他一贯的优雅微笑,他把蓝发少年的脑袋拨向自己的肩膀,刚才还因置气而冷淡疏远的蓝发少年毫无抵抗地依靠在他的身上,再次翻开手上的轻小说看了起来。两人之间的这个小小互动自然得好像他们已经这样做过千千万万遍了,而事实也正是如此,他们就这样回到平常友好得不像话的相处模式,好像刚才的不愉快从不曾发生。
  舒缓的轻音乐仍在轻轻流淌,那是久石让的钢琴曲。让企图离开自己的蓝发少年再次回到自己的怀抱,红发少年终于有心情静静聆听了。他单手娴熟地从背后拦住蓝发少年的腰,另一只手把玩着从手指上褪下来的戒指,戒指的内侧清晰地刻着“赤司”二字。他来回地摩挲着这两个字,在心底暗道:哲也,我想用于捆绑你的不仅仅是姓氏。
  赤司家族是日本国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财阀,从政经商一样不落,可谓是左拥金钱名誉,右拥权力地位。这样的赤司家族在十六年前迎来了一对双胞胎继承人——哥哥的赤司征十郎和他的弟弟哲也。
  异卵双胞胎的两兄弟虽然身高和体格相差无几,但是瞳色、发色和性格则完全不同。
  哥哥征十郎,红发,左橙右赤异色瞳。他天赋异禀,智商超群,容貌出众,体能出色,是个方方面面都卓越完美到叫人嫉恨的上帝宠儿。
  出身高贵却能内敛自持的征十郎有着与生俱来的领导才能,他气势不凡,心思缜密,就连敌人都可以轻易被他收为己用。
  与他相比,蓝发蓝瞳的弟弟哲也,虽也聪明伶俐,但跟征十郎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体力也比同龄人低下不止一点点。而且比起与人相处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看书的哲也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特点:他的存在感薄弱到叫人惊恐的地步。常常一个不留神就会把他看丢。
  不过容貌俊秀到模糊性别界限的哲也和征十郎在另一种意义上也是大受欢迎。他的性格讨喜,在熟悉的人面前既有男子气概十足的一面,也有可爱暖萌的一面,不知不觉就会有很多人聚集到他身边来。
  也就说,这对双子所向无敌。
  可是这样无敌的双子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对彼此过度依赖。
  自幼被身边的大人高度重视地关在深宅大院里悉心照料长大,童年的岁月里同龄人一直只有彼此,导致他们对彼此的依赖性简直到了病态的地步,其中征十郎因为独占欲太强,表现得更为明显。
  这对双子,无论何时何地,去哪里做什么,都是一起,征十郎的身边总会有哲也,哲也的身边也一定会站着征十郎。寝同床,食同桌,幼、小、中也一直同班邻桌。
  这样征不离哲,哲不离征的状态终于在两人初升高的时候,被哲也发起的第一次背叛行动给打破了。
  从小就读于私立名校的哲也因为与同学们的价值观不同而一直交不到知心朋友。他周围的人不是富二代就是星二代、官三代,全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孩,虽然赤司家在其中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但是哲也实在没有办法和这些自视甚高,喜欢炫富攀比、仗势欺人的家伙们来往,也疲于应付他们。为了跳出这个让他不自在的怪圈,寻找一个新环境开始轻松自由的新生活,哲也便暗暗有了打算……

紫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紫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